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遂川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2:14


本院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走深走实,吉安市委政法委派出第一督导组对遂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7月9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遂川汇报会在遂川县人民法院召开,督导组组长、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罗敏青做重要指导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日红主持会议。各政法单位分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政法单位分管领导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贯彻、落实情况,对个人自查自纠和单位对照查摆及问题整改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干警应知应会应考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干警违规接受吃请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开展情况,本单位教育整顿工作特色做法等进行了一一汇报。

    罗敏青对各单位的汇报一一做出评价,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仔细部署。指出了问题查摆工作的时间节点及上报备案问题,并重点强调了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要传达落实好胡世忠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后,督导组对遂川县法院及县检察院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