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法院获“全市优秀法院”等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04-01 16:50:42


    本院讯  3月31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院长会议,会议对全市优秀法院、优秀法庭、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遂川县人民法院荣获“2019年度全市优秀法院”、“2019年群众满意人民法院先进单位”称号,另有草林人民法庭等多个集体,郭建军、钟志君等个人荣获表彰嘉奖。

    2019年以来,遂川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持续深入开展“争创一流”活动,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审判案件结案率位列全省第二;在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测评中,位列全省第27位,全市第4位;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继续凸显实效,诉讼案件总数不增反降;队伍建设亮点突出,党建引领队伍管理,探索党建融合工作新模式的新做法在《人民法院报》作专题报道,涌现出一批以全国法院先进个人罗威威为代表的先进人物;各项工作得到县委县政府充分认可,连续四年获得综合考评先进单位。

    2020年,遂川法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立足审执工作,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化司法改革创新,坚持严管厚爱并举,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