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不停“疫”战到底!遂川法院战“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0-03-16 16:48:20


疫情发生后,遂川法院迅速成立了由党组书记、院长任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并研究制定了《遂川县人民法院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方案》。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积极向全院干警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做好自我防护等相关健康科普知识,教育全院干警要准确解读疫情防控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及时采购口罩、消毒用品,上班后每日对办公区进行消毒,对所有干警和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为其提供卫生防疫便利。

统筹做好司法服务

根据工作实际适当调整诉讼排期,及时为相关当事人申请延期开庭,调整办公方式,告知群众进行网上立案或邮寄立案。

冲锋防“疫”一线

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先锋队,深入泉江镇四厢街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对涉疫区人员进行电话排查和卡口 24小时轮班值守,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当前,法徽闪耀防控疫情,你我皆是“战士”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