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7:19:36


    9月17日上午,遂川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卢和平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卢和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卢和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求。三要结合法院实际,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