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法院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10:39:04


为深入推进“平安园区”“平安遂川”创建,全力提升全县公众安全感和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324日上午,由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委主办的2018年“平安工业园 共筑崛起梦”综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工业园东区盛大举行。遂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卢和平带领干警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深入浅出的将法律问题通俗化,一方面让群众了解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诉讼,理性处理矛盾纠纷;另一方面让他们深入了解遂川法院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群众利益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此次活动该院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80余人次。据悉,此次综治宣传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该院组织青年法官志愿者深入辖区企业、乡镇、学校等集中开展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接受法制宣传教育,增加宣传针对性,打通法制宣传“最后一公里”。

 
 

 

关闭窗口